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边 > 社会事业 > 医疗卫生

中医义诊进机关 健康服务有温度

为更好地关爱机关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118日,盐边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盐边县人民医院走进盐边县林业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中医系列义诊活动。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和体征鉴别,旨在提高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义诊现场,中医专家为前来诊疗的职工们进行把脉、诊疗,详细询问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答疑解惑,提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同时,为大家进行针灸、中频理疗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和体验,并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向职工们宣传中医药文化,让大家近距离体验中医的独特魅力。

下一步,盐边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开展中医适宜技术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活动,进一步推广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中医防病治病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