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内设机构

  县经合商务局内设5个股室:

  (一)办公室(含财务):主要负责文电、会务、档案、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县、精神文明、政务公开、后勤保障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

  (二)综合业务股。主要负责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市场运行和商品供求状况监测分析,推动全县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统筹商务流通与消费促进工作,参与协调全县服务业发展工作等。

  (三)第一招商办公室(项目办):主要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筛选、包装和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招商引资考核指标的统计分析和工作动态等。

  (四)第二招商办公室:主要负责拟订全县经济合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统筹协调二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的促进和落实,组织开展全县相关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和专项投资促进活动等。

  (五)第三招商办公室:主要负责一、三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的促进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