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机构概况

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简称“县经合商务局”)作为盐边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行政单位。

(一)内设机构。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现内设科室5个(办公室、招商一股、招商二股、招商三股、综合业务股);下设事业单位2个(盐边县投资促进中心、盐边县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
(二)编制人员情况。共有编制25人。其中:公务员编5人(科级4人,工作人员1人),在编4人,空编1人;事业编20人,在编在岗16人,空编4人,投资促进中心16人(管理7级1人,8级2人,工作人员13人),在编12人(团盐边县委挂职1人),空编4人。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4人,在编4人。
(三)承担职能职责。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是全县对外招商引资、经济贸易、商贸流通运行、市场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发展的主管部门,统筹全县招商引资和商贸服务业经济发展。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经合局、市商务局的关心支持下,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增添商务管理举措,奋力推动县域经济合作、商务管理和服务业发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