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领导信息

  • 姓       名:张翔宇

    工作职务: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县经合商务局全面工作

  • 姓       名:杨兰

    工作职务: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组织、人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保密、精神文明、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双拥等工作

  • 姓       名:邓华

    工作职务: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全面负责投促中心工作。协助林燕同志统筹抓好全局工作。负责全面深化改革、离退休管理、人大和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项目的收集、筛选、包装和项目库建设、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负责第一、三产业招商项目考察、洽谈、协议拟定、签约、开工和促进工作。负责各类投资说明会、重大项目投资洽谈会、重要投资商联谊及大型平台活动的会务工作。负责市级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分解、督查和考核。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杨璐

    工作职务: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市场运行和商品供求状况监测分析。承担商贸服务业(含餐饮业、住宿业)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升规入库、商务领域安全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李飞

    工作职务: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服务业发展、进出口贸易等工作;负责推动全县博览、会展发展等工作;负责推动市场建设等工作;负责市场秩序维护,包括贯彻执行国内贸易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开展商贸领域行政执法,推进商务诚信建设等;负责商务行政审批、备案,依法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罗洪伟

    工作职务: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文电、信息、政务公开、档案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目标绩效管理、巡察、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负责政务公开、政务调研和宣传文化、信息简报、史志编纂、有关综合性材料及报表的编撰等工作。负责组织、人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保密、精神文明、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双拥工作。机关后勤、群团和关心下一代、工青妇、城市管理等工作;负责综治、维稳、信访、禁毒、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负责爱国卫生、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创建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