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邱福斌

    工作职务: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局全面工作。

  • 姓       名:李晓军

    工作职务:党组成员、县城乡建设发展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一)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党风廉政、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二)分管人事、统计、对口帮扶、统战、民族宗教、群团、扫黑除恶、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三)负责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全面工作,分管工程建设和质量安全股,负责安全生产、城乡建设发展、消防审验、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建筑工匠培训和管理、固定资产投资入库等。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罗鸣

    工作职务: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工作分工:(一)分管城乡建设股(含项目办),指导城市市政设施建设和城市公共交通设施等建设,参与城市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和审核,参与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移交工作,负责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拟定全县村镇建设的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乡镇和村庄建设工作,指导公用设施建设、小城镇建设、村镇建设试点工作,参与新农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二)联系盐边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潘文

    工作职务:副局长

    工作分工:(一)分管办公室(含政策法规股),负责文电、会务、档案、机要、国有资产管理、法制、后勤保障、节能、保密、信息、财务、税务、绩效管理、政务公开、史志、双拥、疫情防控、市政公用设施和城市供排水管理维护、乡村振兴(城镇生活污水治理)、节水型城市创建、环境保护、爱国卫生等工作。(二)联系盐边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盐边县自来水公司,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张钰

    工作职务:副局长

    工作分工:(一)负责行政审批及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林长制、田长制、河(湖)长制、对口帮扶、统战、工会、民族宗教、基层治理、综治维稳(防邪、反恐、禁毒、信访)、群团、精神文明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国有土地上房屋和建构筑物征收、历史文化街区及建筑物保护等工作。(二)分管房地产市场管理股,负责保障性住房建设及管理(棚户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指导全县农村住房建设、危房改造工作,负责房地产业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产权交易和权属管理、房地产中介机构管理、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整治与监管,参与协调处理房地产交易的矛盾纠纷。(三)联系房地产事务中心,负责房屋预售、备案、测绘备案、权证移交、许可发放,网上签约服务等相关事务性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董文平

    工作职务:县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一)分管房地产市场管理股,负责保障性住房建设及管理(棚户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指导全县农村住房建设、危房改造工作,负责房地产业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产权交易和权属管理、房地产中介机构管理、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整治与监管,参与协调处理房地产交易的矛盾纠纷。(二)联系房地产事务中心,负责房屋预售、备案、测绘备案、权证移交、许可发放,网上签约服务等相关事务性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单勇

    工作职务:县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城乡建设发展中心主任工作。(一)分管局工程建设和质量安全股,负责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消防、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二)分管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服务股(简称工程质安股),负责备案手续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工程质量和安全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参与发生在本县行政区域内的住建行业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调查,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送工程质量监督报告;受理本县行政区域内工程质量安全投诉工作,并及时进行调查和处理。负责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备案、建筑施工企业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施工方案的业务性指导工作。(三)负责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管理和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负责农村工匠工作。(四)负责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向海兴

    工作职务:县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城乡建设发展中心主任工作,具体负责局党组分工的建设项目管理。(一)负责扫黑除恶、文明城市创建、农民工工资保障、建筑能耗统计、交通安全等工作。(二)分管中心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股(简称:消防审验股),负责城乡建设发展相关培训、普及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等相关事务工作,承担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事务职能。为全县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等提供技术服务,负责全县建设工程技术专家库管理工作;负责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用于建筑领域相关的宣传培训、信息交流、统计上报和推广应用;协调全县绿色建材发展工作;负责对全县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工作的业务指导。(三)分管中心城乡建设信息档案股(简称:城乡信息股),负责城建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相关事务工作;对接收进馆的城建档案进行数字化处理,建设成为城建档案的储存、利用、咨询和信息服务中心。(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