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苏炜

    工作职务:盐边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盐边县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主任(兼)

    工作分工: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干部人事等工作。

  • 姓       名:谢小兵

    工作职务:盐边县政府网站事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一网通办”、政务公开、政务督查(督办)等工作。 主持县政府网站事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办公室机关党建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机关党支部。

  • 姓       名:唐斌

    工作职务:盐边县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国防动员、人民防空、政务信息等工作。 主持县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县人防办)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国防动员股,协助分管信息股。

  • 姓       名:王玉龙

    工作职务:驻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工作分工:协助党组书记工作,监督县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余海源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发展改革、财税、金融、国有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应急管理、政务服务、效能建设、外事、统计、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公开、机关事务管理、保密、目标绩效等工作。负责办公室“一网通办”、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深化改革、绩效管理、安全生产、效能督查、宣传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协助负责办公室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干部人事、综合文稿审核、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筹备、政务督查(督办)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二股、信息股,联系县政府网站事务中心。

  • 姓       名:张嘉雯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及综合行政执法、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商务、服务业、物流、康养产业发展、文化、广电、旅游等工作;自然资源和规划、民政、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地方志、妇女、儿童、残疾人等工作。 负责办公室值班值守、后勤保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档案、保密、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工会、共青团(关心下一代)、妇女、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协助负责办公室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筹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行政股、文电股、总值班室,协助分管综合二股。

  • 姓       名:刘从强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主要领导日常工作;交通运输、水利、市场监管、邮政等工作。 负责办公室综合文稿审核、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筹备、政务调研(政策研究)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一股、政研股。

  • 姓       名:周意强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交通运输、水利、市场监管、邮政等工作。 协助负责办公室值班值守、后勤保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综合文稿审核、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筹备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行政股、总值班室、综合二股。

  • 姓       名:刘良宇

    工作职务:盐边县政府网站事务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民族宗教、农业农村、林业、乡村振兴、供销、气象等工作。协助服务县政府“一网通办”、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等工作。 协助县政府网站事务中心主任工作。负责办公室森林草原防灭火、乡村振兴、民族宗教、河长制、林长制等工作。协助负责办公室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筹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综合二股、信息股。

  • 姓       名:苏跃

    工作职务:盐边县政府网站事务中心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

    工作分工:服务县政府科学技术、工业经济、民营经济、园区建设、地企合作、电力、通信等工作;司法、退役军人事务、社会稳定、信访等工作。协助服务县政府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应急管理工作。 主持办公室机关工会全面工作,协助县政府网站事务中心主任工作。负责办公室法治政府建设、禁毒防邪、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助负责办公室综合文稿审核、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筹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机关工会,协助分管综合二股。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