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李金富

    工作职务:党组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县退役军人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对意识形态、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

  • 姓       名:何远美

    工作职务: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行政、业务全面工作,负责廉政建设、反腐败、项目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李志华

    工作职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党组书记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抚恤优待、激励奖励、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做好优抚对象定补、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大学生入伍奖励、退役士兵地方经济补助、医疗补助、自然增长机制金等资金审核发放;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伤残评定、烈士评定、年度数据确认、优待证办理、困难帮扶等工作;负责关心下一代、民族团结、工青妇等工作;协助开展信访维稳、信息宣传等工作。 分管业务股。

  • 姓       名:徐恒

    工作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党组书记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目标绩效管理、统战、巡视巡察整改、组织、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信息宣传、红色宣讲、机关效能、政务服务、政务公开、“一网通办”、值班值守、会务、公文、保密、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统计、人事财务、突发事件应急联动、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反邪教、卫生、档案、禁毒、精神文明、文明城市创建、党史年鉴等工作。 分管办公室。

  • 姓       名:张清英

    工作职务:服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主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双拥事务中心、军休站)全面工作。负责移交接收、退役安置、军转、军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和教育培训、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深化改革、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等工作;协助开展信访、精神文明、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冯子国

    工作职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服务中心主任工作。负责褒扬激励、双拥、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做好退役军人表彰、奖励及先进事迹宣传、光荣牌悬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等工作;负责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和管理等工作;协助开展统计、信息宣传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烈保中心。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