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王强

    工作职务:镇党委书记、盐边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工作分工: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协助政协主席工作;分管提案委员会、委员联络委员会;联系人大工作。

  • 姓       名:陈明

    工作职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委员

    工作分工:协助书记做好镇党委工作,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

  • 姓       名:颜珍贞

    工作职务:镇党委副书记兼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工作分工: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的建设 工作;负责全面深化改革、党建、组织、人事、人才、基层治理、公务员管理和机构编制、老干部、工会、共青团、关心下一代;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档案、保密。代管人大主席团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周红英

    工作职务: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工作分工:协助协调花园城市提档升级、城市有机更新、自建房自主更新。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王华伟

    工作职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兼副镇长

    工作分工:人民武装建设、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人民防空、退役军人事务、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应急管理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袁黎

    工作职务: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工作分工: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巡察、机关效能建设、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督查、目标绩效、基层治理、物业管理等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郑飞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兼副镇长

    工作分工:人民武装建设、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退役军人事务、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应急管理(含森林草原防灭火);林业、水利、河长制、防汛抗旱、农业农村、宅基地审批、乡村振兴、移民后扶、气象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杨玉琪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自然资源规划、地质灾害防治,住房和城乡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综合行政执法、市政建设管理、人民防空;负责盐边站站前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县城南入口)项目协调及簸箕砟开发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安洁

    工作职务:盐边县桐子林镇副镇长

    工作分工:

  • 姓       名:李灵敏

    工作职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工作分工:市场监督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审计、统计、经济发展、经济合作、金融、民营经济、地企合作、发展和改革(共同富裕)、招商引资、商务、服务业、税务、康养产业发展、协助分管财政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李志高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自然资源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保、工业经济、土地管理(田长制)、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应急管理(含森林草原防灭火)、通信、电力、科学技术等。完成镇党委、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