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刘志强

    工作职务:盐边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党建、意识形态、编制人事和干部队伍工作。联系机关党支部。

  • 姓       名:韩锐

    工作职务: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县行政审批局行政全面工作

  • 姓       名:杨为海

    工作职务:盐边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和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目标考核(乡镇)、园区便民服务中心、民政、科技、防震减灾、安全等工作。履行分管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履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业务股;联系政务服务中心。

  • 姓       名:杨德文

    工作职务:盐边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意识形态、编制人事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统战(民族宗教)、环保(河长制)、林长制(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禁毒、防邪、综治维稳、信访、扫黑除恶、市域治理(平安示范县创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履行分管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履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协助书记抓好机关党支部工作。

  • 姓       名:卢卫秋

    工作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财务、目标管理、文件收发、信息报送、会议筹备、宣传、档案、保密、统计、政务调研、政务公开、精神文明建设、群团(工会、妇联、共青团、关心下一代)、后勤保障、卫生健康、疫情防控、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帮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工作。履行分管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履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机关工会。

  • 姓       名:张梦

    工作职务:盐边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政府采购、公共资源及产权交易;负责政务大厅和一体化服务平台管理、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目标考核(部门)、进驻单位和人员的日常管理、政务服务数据统计分析、协调后勤保障服务和网络技术日常维护等技术性、事务性工作;负责政务服务大厅安全生产、消防、维稳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履行分管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负责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府采购中心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