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加强市容整治,提升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加强市容整治,提升城市环境

 

为进一步规范市容市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县综合执法局坚持“721”工作法,用心用情做好街面秩序整治工作,全力以赴维护良好市容秩序,确保市民的生活环境规范有序。

                                

执法人员抓住白天和夜间重点时段,深入移民广场、十字街等重点场所,按照“规劝教育”为主的原则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现象进行整治,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改善环境秩序乱象,提升城市街面环境品质。

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将坚持错时巡查与突击整治相结合,持续加大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的整治力度。同时,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增强商户的文明意识,自觉规范经营,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