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及时宣讲 贯彻落实“三个规定”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5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职工例会,全体职工参与,及时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以下统称“三个规定”)进行宣讲学习。

会上,针对“三个规定”严格执行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四川省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做了进一步的贯彻落实,并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强调要敲响警钟,杜绝案例中出现的情况。

会议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把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