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积极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来源: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清明祭英烈、热血铸国魂”,回顾百年党史,虽未曾亲身经历、但桩桩事件言犹在耳。在这个森林防火责任重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特殊清明节,为避免人员聚集,县综合执法局本着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理念,组织全局职工参与“百年祭英烈 守护2021”网上祭扫活动。

全局职工满怀崇敬之情,在四川英烈纪念堂对“将帅故里”、“抗震救灾”、“三线建设”等板块进行了阅读,并在线祭扫、以网上祭奠方式悼念逝者、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为英烈敬献鲜花、留下感言,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

全局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要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劲动力,为党旗增辉添彩,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坚定前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