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城南社区、城北社区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来源: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210日,由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祺带队前往桐子林镇城南社区、城北社区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县领导包村督导、疫情防控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重点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对两社区的入户宣传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查看该两社区辖区内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明白卡。

    刘永祺同志对城南、城北社区工作做以下指示:一是要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县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全县范围内的烟花爆竹禁燃条例;二是一丝不苟做实事,对近期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顺利度过春节假期;三是做事痕迹要留齐,对已开展落实的各项工作要收集好各种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