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强抓落实 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8日召开职工例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译涓组织学习宣传、安全等文件,党组书记、局长刘永祺传达了县人代会、政协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保督察等会议精神,强调了要将“守提强做”活动与机关效能工作有机集合,严格工作纪律、强化执行力,领导干部做好表率。

5月14日-5月10日共出动执法人员99人次,清理流动摊贩27起,整改占道经营38起,脏车治理检查货运车293辆,劝返清洗1辆,现场整改2起遮挡不严的情况;派出工作人员119人次,消杀垃圾收集容器473个,消杀垃圾运输车辆28台,消杀公厕23座,消杀公共区域2.9万平方米。对县城范围内移民广场、七一公园、月潭公园、东城街、西城街等人群聚集场所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治理。

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部门、乡(镇)召开项目推进会,现场开展项目督导,积极推动项目迅速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