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0-03-01 来源: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专项领导小组,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大信息公开、深入社区宣传、强化组织培训、动员公众参与、加强舆论引导。

一是加大对干部职工和管护公司的宣传、培训和教育力度;二是要求管护公司加强对环卫工人、绿化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宣传培训。

三是利用多媒体手段积极开展宣传,中心广场户外大屏和机关LED屏幕,每天流动播放防范疫情科普视频和标语;利用七一公园广播系统播放疫情防范的音频;在七一公园、橄榄坡健身步道、公厕等区域张贴悬挂疫情防控宣传画、横幅等。

扎实做好相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科学普及防范知识的同时,热情回应群众关切,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动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