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双拥工作

县领导到我局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盐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军先后到县退役军人局开展调研,并督导双拥、退役军人事务、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工作督导。

  12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对双拥、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高度,抓好退役军人宣传工作;二是杜绝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亲自”参与;三是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沟通联系,落实部门矛盾化解调解机制;四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五是做好走访慰问、创业就业等重点拥军优属工作;六是全面完成市、县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12月27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军对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四个”落实。一是抓好服务机关功能定位,强化服务工作;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合力,向准军事化机关作风转变;三是抓住重点,统筹兼顾,确保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抓住亮点,创新工作,要多思考谋划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