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双拥工作

竭心尽力做好军队退休干部接收安置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盐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上午,盐边县首次举办军休干部接收安置欢迎仪式。攀枝花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杨赛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军,县人武部部长秦书强出席会议。

  盐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军休服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优化服务保障,积极营造尊崇军休干部的氛围。在接收安置欢迎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军代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向新接收安置的军休干部表示欢迎,代表全县人民向参会官兵致敬并表示感谢。军休干部所在部队领导、军休干部和盐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签订了“三见面”交接书,圆满完成2022年度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接收安置任务,做到了移交部队、接收单位和军休干部“三满意”。

  下一步,盐边县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致力于军地共建、双拥工作;县委、县政府督促指导,在经费、人员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为军休干部生活待遇、医疗待遇等做出积极努力,全力为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落实,实现“六老目标”服务,进一步加强服务规范化建设,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