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双拥工作

军民鱼水一家亲 喜迎党的二十大——盐边县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军民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盐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武警四川省总队攀枝花支队盐边中队联合举办了盐边县“军民鱼水一家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5周年军民联欢活动。

      活动在组合唱《万泉河水》中拉开序幕,快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小品《互联网体检》、合唱《没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讴歌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民兵等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积极投身于共建美好家园的崇高精神。整场演出呈现出了“军民鱼水一家亲 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温馨场面,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武警官兵们还现场参观了盐边县非遗文物展览,并现场咨询现役军人退伍的相关优抚政策。

  武警官兵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履行职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上争取更大成绩。

  “此次我们开展八一建军节进军营活动,是盐边县‘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深’优良传统的真实写照,通过军民互动共庆节日让盐边军民鱼水之情更加深厚。”盐边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兴国表示。 

  下一步,盐边县还将继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有温度的退役军人服务之家,致力把便捷、贴心、温馨的服务送给辖区广大军人军属,切实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