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领导信息

  • 姓       名:翁兴亮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局全面工作,承担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第一责任。

  • 姓       名:钟宇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工作分工:行风建设、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综合管理、劳动能力鉴定、行政审批、基金监管、表彰奖励、劳动监察、信访维稳、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劳动关系、农民工服务、定点帮扶、统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分管工资福利股、综合股、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 姓       名:张海燕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构编制、离退休干部管理、单位财务管理、信息宣传、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就业促进、失业保险、职业能力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人力资源市场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规划、人事考试、共同富裕、城乡居民增收、巡视巡察、扫黑除恶、深化改革、河湖长制、林长制、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分管党支部、办公室、工会、事业人员管理股、就业促进与人力资源开发股、县人才服务中心、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县考试服务中心。

  • 姓       名:宋小燕

    工作职务: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分管单位信息宣传工作。

  • 姓       名:罗徐

    工作职务:盐边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钟宇同志工作,协助分管工资福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等工作,负责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全面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董琼阳

    工作职务:盐边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张海燕同志工作,协助分管共同富裕、城乡居民增收,负责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全面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