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马程府

    工作职务:党委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局党委、行政全面工作。对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

  • 姓       名:蒋吉光

    工作职务:党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分管局办公室(政策法规股)、机关工会和机关党支部;联系盐边县消防救援大队。 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和国家安全工作;负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承接“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盐边县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办公室”工作。 牵头负责机关人事、机构编制、宣传、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统战、民族宗教、绩效管理、作风效能、巡视巡察、保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牵头负责统筹机关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姓       名:付金林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股;联系盐边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负责权限内非煤矿山、地质勘探、建材(矿山类)、采掘施工、洗选(独立洗选之外的洗选企业;煤矿洗选除外)、石油(气)开采等工矿企业和建材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牵头负责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牵头负责县本级直接监管范围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查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法律事务、法制建设;负责职责内安全生产举报查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环境保护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姓       名:徐 恒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县安办。 负责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依法依规指导、协调、监督各乡(镇)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协调全县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等工作,组织实施安全生产督查、巡查、考核等工作;负责推进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负责职责内安全生产举报查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牵头负责食品安全、平安建设暨市域治理现代化、网格化管理、双随机、一公开、省级安全示范发展城市建设、安全社区创建;承接“盐边县生产安全事件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环境保护、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姓       名:高 博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应急指挥办公室(灾害救援管理股);联系盐边县应急保障事务中心。 负责防汛抗旱及水旱灾害工作,承接“盐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自然灾害风险管理、减灾协调、综合应急救援及职责内的专项应急救援;负责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负责组织协调应急物资的储备、管理、调拨和监督使用工作,管理分配救灾款物并监督使用。 负责应对一般及以上灾害指挥部的现场协调保障工作,组织一般及以上灾害的应急处置工作;负责指导协调地震、地质灾害等防治工作,组织编制全县自然灾害类综合应急救援预案及职责内的专项应急预案,承担职责内应急演练的组织实施和指导监督工作;负责全县自然灾害灾情信息的统计报送、分析评估和查灾核灾工作;负责科技规划和信息化工作;负责应急指挥中心工作;负责全县安全生产、应急体系建设、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编制并组织实施;负责统筹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负责承接“盐边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环境保护、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姓       名:李华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工作分工:分管煤矿安全监管股。 负责煤炭产业发展计划、准入条件,煤炭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煤炭体制改革;负责权限内煤矿和煤炭洗选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和煤炭行业管理工作; 牵头负责重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和农民工工资工作;牵头负责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职责内安全生产举报查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协助调查处理;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环境保护、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姓       名:纪志刚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盐边县救援服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盐边县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盐边县煤炭安全技术服务中心)。 主持县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权限内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等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牵头负责洗选(仅有独立洗选的企业,煤矿洗选除外、尾矿库(干堆场)的企业除外)、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八大行业的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负责职责内安全生产举报查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环境保护、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姓       名:卢先国

    工作职务:盐边县救援服务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李华负责煤炭产业发展计划、准入条件,煤炭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煤炭体制改革;负责权限内煤矿和煤炭洗选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和煤炭行业管理工作;牵头负责重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和农民工工资工作;牵头负责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职责内安全生产举报查处、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协助调查处理;协助联系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姓       名:黄德林

    工作职务:盐边县救援服务中心副主任

    工作分工:协助蒋吉光同志开展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协助蒋吉光同志分管局办公室(政策法规股)、机关工会和机关党支部。 牵头负责财务、人才管理、舆情应对、党务政务公开、电子政务(含“一网通办”)、统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济普查、人口普查、行业职业健康管理、依法行政、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法制审核、行政执法监督、信息、档案、爱国卫生、车辆管理、节能减排、政府采购、资产管理、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工会、青年、妇女、关心下一代、离退休干部管理、民政、双拥、年鉴、史志、提案办理、机关消防、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公平竞争、地区生产总值、攀西战略资源创新试验区建设、行政许可、政务服务、粮食安全、河长制、禁毒和防艾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共同富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