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王世全

    工作职务:镇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 姓       名:帅兵

    工作职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工作分工: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工作。

  • 姓       名:杨德泉

    工作职务: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

    工作分工: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负责烤烟生产、两资项目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人大办。

  • 姓       名:谢勇

    工作职务:镇党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工作分工:协助镇党委书记工作。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编制、宣传、意识形态、信息、网络安全、深化改革、工会、关心下一代、科协、档案、保密、群团、物资采购、共同富裕工作,负责中省市集体经济扶持项目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党政办、党建办、党群服务中心。

  • 姓       名:万节

    工作职务: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统战委员

    工作分工:负责维稳、社会治理(含禁毒、反邪教、平安创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信访、法治政府建设、户籍管理、依法治县、统战、民族宗教、财务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社会治理办、财政所。 联系渔门派出所、司法所、法庭。

  • 姓       名:杨金文

    工作职务:镇纪委书记、盐边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渔门镇办公室主任(兼)

    工作分工: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机关效能监察、巡察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纪委。

  • 姓       名:寇杰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武装、应急、消防、气象、林业(含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工业企业(含电力、通讯、护线)、科技、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武装部、应急办、林业站。 联系渔门市场监管所、渔门供电所、渔门消防队和电信、移动、联通公司。

  • 姓       名:刘涛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发展改革(含固投)、共同富裕、重点项目建设(含桑园大桥、中禾宝桑、一品牌两中心)、交通运输、康养产业、水利、移民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经济发展办。 联系交警中队。

  • 姓       名:黄鑫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村镇建设(含农村宅基地管理)、自然资源和规划、住房和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统计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自然资源所、生态环境办。

  • 姓       名:毛春红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民政、妇联、残联、便民服务、退役军人、劳动保障、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社会保障、教育体育、妇联、金融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社会事务办、便民服务中心、宣旅中心。 联系农行渔门分理处、渔门农商行、邮政储蓄渔门分理处、渔门中学、渔门小学、小神童幼儿园。

  • 姓       名:张若愉

    工作职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农业农村(含畜牧兽医)、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一事一议、招商引资、商贸流通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