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以三个“一”切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切实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桐子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一是创建责任落实到“每一人”。通过县级部门、镇机关及各社区三级联动协同,划分93板块进行包保;制定工作方案,对照目标要求,确定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头,倒逼创文工作各个节点落到实处。

二是文明宣传走访到每一户组织开展文明走访活动, 2-3人1组,先走访沿街沿路的店铺和住家户,再进入住宅小区入户走访,借助问卷星等线上平台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文明素质,提升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率                                                   

三是环境治理抓细到“每一环”。反复摸排查找问题及上级督导等方式,对发现的脏、乱、差等突出问题,通过上下联动定期组织开展清理行动;集中对城区户外广告设施、招牌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