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党建引领聚活力 地企共建促发展——桐子林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好“二滩移民精神”,对标先进、争做表率,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桐子林镇机关支部与二滩电厂综合计财党支部于6月30日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活力 地企共建促发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二滩水电站,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解说。二滩水电站建设历程是中国水电史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盐边县发展史上一座“世纪丰碑”,二滩移民孕育出的“二滩移民精神”,是全县人民艰苦创业的历史见证,重温了先辈建设二滩水电站的峥嵘岁月,深入理解了“二滩移民精神,体会到作为盐边的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把二滩移民精神化作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建设的精神财富。

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在二滩开发公司党建示范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心得,开展趣味活动,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

下一步,桐子林镇将继续完善“地企”党建共建机制,凝聚力量,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相互融合、统筹发展”;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共享学习资源,互邀参加组织生活、讲党课等活动,激发机关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战斗活力,持续推进“结对共建”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