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相关要求,助力“八五”普法和法治盐边建设。4月15日,桐子林镇组织职工及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活动中,我镇及社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案例、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有关扫黑除恶、密码防线、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横幅(LED)6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口袋20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还提升了全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