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 统一思想认识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4上午,桐子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书记王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镇党委书记王强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短、平、快”,前期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明确,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开得有质量、有深度。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强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强化问题整改。以问题、责任、目标为导向,全面细化措施。以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建立台账,逐件整改逐一销号增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按照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巩固提升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贡献桐子林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