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三个“迅速”学习贯彻盐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桐子林镇三个“迅速”学习贯彻盐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为了及时学习传达盐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奋力谱写桐子林“花园城镇”建设。9月17日,桐子林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常职干部、村民小组长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晖带头领学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报告,镇党委书记王强要求,一是迅速抓好县十五次党代会的贯彻落实学习。各村(社区)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利用微信、QQ群等线上线下方式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镇村(社区)利用政务、党务公开栏、LED显示屏张贴、上传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二是迅速抓好县委关于桐子林镇相关工作定位、相关工作的推进。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出桐子林要统筹城乡发展,全面承接县城功能配套支撑,主动作为打造乡村振兴先行村,提出“一环两街三门四路五公园”的建设思路,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瞄准奋斗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勇向前,为建设“钒钛首县、滋味盐边”贡献桐梓林力量。三是迅速凝聚力量、体现合力。统一思想,整合力量,凝聚全镇上下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桐子林镇的建设中,以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未来五年的发展,全镇党员干部要齐心合力、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盐边出新招、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