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桐子林镇召开七一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桐子林镇召开七一建党100周年

表彰大会 

 

 

   波澜壮阔百年来路,赓续初心再战征途。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盐边县桐子林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向全镇党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森林防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农牧渔林生产一线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工作者、“双防”工作主力军共计110余人参与此次颁奖盛会。盐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专程到会授奖并发表讲话。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相关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特别授予邓宇荣等10名“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6个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及23名在“急难险重”任务工作中和“农牧渔林”生产一线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这些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都是近年来我镇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项目攻坚、新冠防疫、森林防灭火等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先进代表和精英,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授奖集体和个人,要接住手中的荣誉更要接过肩上的责任,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现场为大家颁发荣誉奖状,并为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桐子林“七一”主题党课》,祝贺受表彰老党员、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个人获奖的同时,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接力奋发做优秀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的锐意斗志,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更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基调,更加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要为加快建设“花园县城”新盐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书记王强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此我们向先进致敬,向榜样学习。今后更要继续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镇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盐边县花园城镇、一区四县、乡村振兴、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目标,把全镇广大群众对于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不懈努力变成现实,希望回温党的峥嵘岁月,不忘勉励赓续奋战,要把群众的期盼通过“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一件一件抓落实,抓出成果效果。

 

 

会后,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镇领导班子携获奖人员与“光荣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合影留念。

 

 

 

 

 

 

现场表彰大图集(双击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