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防患未然不松懈 疫苗接种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防患未然不松懈  疫苗接种正当时
——桐子林镇加班加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为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桐子林镇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广泛发动宣传,动员居民积极响应接种。

“应种尽种、梯次推进”的原则,日前,我镇在收到疫苗分配量剂后,第一时间动员社区群众响应疫苗接种,并安排专人现场服务落实排序工作,帮助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等待接种。针对镇辖区民众生活生产规律,我镇还积极对接社区卫生院,延长接种下班时间,尽全力保障前来民众仅需“一趟”完成接种。

 

本(批)次疫苗,桐子林已完成接种8200剂(人),疫苗接种工作完成率100%,辖区居民接种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高,携手筑起桐子林“健康安全长城”,为我镇全民免疫的防疫进程又迈进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