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组织电子商务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桐子林镇组织电子商务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促进桐子林镇电子商务的全面普及与快速发展,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群众致富能力。512日,桐子林镇组织机关干部、种养大户、合作社、个体商户共40余人参加了《盐边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电子商务普及培训》。

培训过程中,讲师结合桐子林镇农业资源实际情况,向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详细讲解新媒体的营销模式如何走进农村,实现“特产销售”,并通过身边的事例对农村电商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为我镇电商创业提供了有益指导,积极助力农民网络销售致富梦,使更多的群众支持并加入到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行列。

 

本次电商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会议聘请专业讲师现场授课,就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农村电商应如何发展等话题对各村(社区)组织的参会学习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桐子林镇农特产品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售卖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受到一致好评。培训会议还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结合农民养种经验探讨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农特产品售卖,大大提高了培训理论与农村生产实践的结合度,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使培训达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