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加强沟通协调助推产业路修建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有效推进金河村产业路修建,桐子林镇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沟通,认真抓实抓细落实任务。

一是主动协调配合。在老百姓、施工单位、业主单位之间构建沟通桥梁,与施工单位、业主单位及老百姓加强沟通协调,动态掌握施工进度,及时了解并解决与老百姓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切实加快道路建设。

二是凝聚工作合力。镇、村、社三级形成沟通协调工作小组,以“多对一”“一对一模式,有针对性的摆事实、讲道理,入户深入宣传政策法规,讲求人性化服务理念,进一步了解掌握群众想法。目前,形成13人的沟通协调工作小组,入户宣传近200次。

三是坚持阳光作业。通过召开村民大会,进行一事一议,让老百姓明白补偿政策、明白补偿标准,公平、公正、公开,对补偿费用进行公示。通过村民自筹资金,进行果树征占赔偿。目前,已完成30余户村民果树征占赔偿与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