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1-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222日上午,桐子林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召开春节收心会,收心归位、找准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真正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村响、宣传栏、流动宣传车、小喇叭等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及政策、警示教育学习。二是全面落实两码申领。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健康码固定注册点,督促按时做好核酸检测;严格卡点值守,做好防火码申领,确保两码全覆盖。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村(社区)继续推动换届选举工作,完善选举方案,做好选民登记,严把提名人选;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

新年伊始,桐子林镇将持续转变作风,动真碰硬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抓细抓实,主动站位全局,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好、把每件事情干成;提速增效,精准服务,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