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抓实抓细金河村产业路修建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生态建设为主的国家林业发展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改善国有林场林区道路交通条件、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桐子林镇扎实推动红坭林场欧方营地森林康养国际合作示范基地及菩萨岩种养殖通林下经济节点公路项目施工。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召开村民小组会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产业路,对于解决金河村村民出行难、芒果销售难、康养产业发展难等问题,对推进桐子林镇芒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经果林和天然林保护积极作用二是主动解决问题。由镇、村干部组成沟通协调小组与部分村民进行沟通,做好政策解释。通过沟通协调全部村民都愿意配合做好公路修建。三是做好配合协调。积极与施工方对接及时掌握施工进度,了解项目实施情况,配合并督促施工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道路修建,尽快实现群众所盼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