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桐子林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落实“主题党日”“党员学习日”教育,强化“三会一课”制度,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619日至22桐子林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强化学习教育,牢记三线历史”为主题的“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619日,桐子林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村)书记及副书记等40余人,来到攀枝花市东区瓜子坪街道兰尖社区开展重走矿山路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三线建设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因三线建设而建的攀枝花城市发展历史,通过开展视觉、听觉、感觉三方面相结合的活动,做到立体传承三线建设精神,深入的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共设置“城市原点工业史诗微党课砥砺奋进”4个教学内容,路径攀枝花城市原点广场、三线文化街区、“兰尖故事博物馆、万吨大爆破指挥部旧址让我支部党员身临其境感受三线建设的艰辛历程、峥嵘岁月。

622日,桐子林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开展“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活动会上,镇长赵文田作为普通党员,首先向各位党员讲述了一个关于二滩开发建设的故事;随后,组织党员学习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攀枝花市新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汇编》里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