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彭玉明

    工作职务: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全面主持党委工作

  • 姓       名:马俊

    工作职务:人大主席

    工作分工:协助乡党委工作;主持乡人大全面工作。负责目标绩效管理、农田水利、防汛抗旱、气象、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综合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关工委、工会、团委、文化广播旅游服务、科协等工作。完成乡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李洪琼

    工作职务:副乡长(主持政府工作)

    工作分工:主持乡政府全面工作。 联系干坪子村、广东湾村、核桃箐村。

  • 姓       名:苏福家

    工作职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工作分工:康养产业、服务业、通信电力、机要保密、史志、文秘、档案、信息调研、政务公开等工作,完成乡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卢剑锋

    工作职务: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统战委员

    工作分工: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基层治理、普法、司法、综治、维稳、信访、调解、禁毒、统战、民宗、依法治县(乡)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沈能宇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乡纪委全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机关效能监察、巡察等工作。完成乡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刘怡

    工作职务:副乡长

    工作分工:依法行政及法治政府建设、林业、森林防火、驻村工作队的管理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骆弟刚

    工作职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兼副乡长

    工作分工:负责乡武装、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项目建设、农田水利建设、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渔政、防汛抗旱、气象、住房与城乡建设管理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李院

    工作职务:副乡长

    工作分工:自然资源和规划、地质灾害防治、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升规入库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 姓       名:胡军

    工作职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副科)

    工作分工:负责发展改革(共同富裕)、意识形态、党务公开、宣传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深化改革、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