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领导信息

  • 姓       名:秦帆

    工作职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乡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

  • 姓       名:杨仁伟

    工作职务:党委副书记、乡长

    工作分工:协助党委书记工作,负责乡政府全面工作,分工负责财税、统计、产业发展等工作。

  • 姓       名:田明君

    工作职务:人大主席

    工作分工:主持乡人大全面工作。分管教育、体育、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协助乡长分管统计、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官尚佩

    工作职务: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员帮扶工作、组织、人才、机构编制、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团委、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工商联、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联系指导农业农村、水利等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张圆

    工作职务:共和乡纪委书记、盐边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共和乡监察办公室主任(兼)

    工作分工:协助乡党委书记工作,负责乡纪委全面工作。

  • 姓       名:陈尧

    工作职务:武装部长,副乡长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武装、国防动员、拥军优属、退役军人事务、民兵、预备役建设、防雹、应急、消防、安全、防震减灾、电力、交通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张君晶

    工作职务:副乡长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文化旅游、新闻、广播影视、民政、卫生健康、服务业、劳动保障、农民工服务、政务审批、便民服务、残联、康养产业发展、市场监督、食品、药品、商贸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姓       名:安晓梅

    工作职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主持农服中心工作,分工负责农业农村、兽医、水利、防汛抗旱、妇联等工作;协助负责乡村振兴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