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招考录用

盐边县民政局 关于盐边县2022年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县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人员招募的公告》,现将相关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体检人员

盐边县2022年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执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时间:2022年8月5日(星期五)上午8:00。

  

2.体检地点:盐边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四、需携带手续或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3.参加体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出具本人24小时内由攀枝花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和纸质均可),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自行打印填写,体检时交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视为考生自愿放弃体检。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必须到指定医院按体检标准、程序进行,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处于月经期请在体检前主动告知医务人员,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补检。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招募。

  7.需检查矫正视力的考生,请自备合适的眼镜。

  8.体检医师和单位认为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方可做出判断的,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体检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体检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体检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及时向工作人员或体检医生报告。

  10.体检中严禁考生向体检医生自报姓名,否则视为违纪。

  

六、疫情防控事宜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体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四川省、攀枝花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终止招募;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盐边县2022年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1).docx

  

                2.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1).doc

                                                                                                                                                                                                           盐边县民政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