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4日上午,盐边县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苏炜同志主持,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一网通办”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安排部署下一步“一网通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相关会议精神和通达县政府分管领导指示精神。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县大数据中心、县政府办公室依次通报了各自牵头负责部分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考核中存在问题的各项指标进行逐项分析,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要求,确保在后期工作中各项指标再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要每日进行自查自纠,每日向各牵头部门报告工作情况;三是实行周调度制度,每周对全县“一网通办”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对工作完成不力的部门纳入全年目标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