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28日,盐边县行政审批局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职工例会,专题传达学习6月24日至26日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韩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付祥重点传达了兴全书记和启君县长在结业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读书班开班式上兴全书记所做的主题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传达,并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对“八个要”和“四个带头”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县委读书班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提振精气神对兴全书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钒钛首县、滋味盐边”的强大动力》主题报告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及时梳理工作中的痛点、堵点,细化工作措施集中攻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