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双报到”进社区,“环境美”聚人心--盐边县行政审批局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强城乡党组织联系互动,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4月25日,盐边县行政 审批局 党支部到清源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开展责任区域垃圾清理、环境卫生保洁、宣传发动等工作。

  

<p a3="" x2"="">

  两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和“党员服务队”红袖标,手拿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县法院、县政务中心公路到清源小区居民院落,一路清除杂草、小广告,清扫公路上和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等,并向来往群众积极宣传环境综合治理的意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治理,提高群众关心支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意识。通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改善,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 要,党员们还在清源小区每栋居民楼下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单。

  本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让党员们走出机关、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为全民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作 好表率,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