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市政务管理局深入盐边县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以“项目攻坚突破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到企业“送政策上门”服务 , 3月3日,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率领调研组深入盐边县中沟湾尾矿库、美利林项目走访调研。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李付祥、局长韩锐等陪同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采取了“看现场、听进度、问需求、查症结”的“零距离”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调研走访组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现场解答。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变“坐地等”为“主动服务”,主动与项目单位对接,深入实地考察,了解情况,提早动手,加强协调,多方面、多渠道解决项目审批瓶颈难题, 将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促进企业更快更好 落地见效 ,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服务方式,采取提前介入、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等措施,不断完善企业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 “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堵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膑局长要求,县行政审批局要结合企业在走访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自身职能,围绕影响企业落地生产的“堵点”“痛点”问题,狠抓各项审批改革措施的落实,强化窗口管理、改进服务方式,全力打造“态度最好、流程最短、效率最高、成本最低”的优质政务服务环境。同时,根据开办企业类型,进一步梳理审批事项,为企业量身定做一套审批流程,本着高效、优质的原则,切实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