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助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全县政务服务领域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乡(镇) 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工作, 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2月24日 下午 , 盐边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乡镇2021年度“三化”建设经验分享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12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及犀牛村便民服务中负责人 , 共 计 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 通达 了 2021年全市及盐边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创建情况,并 对 下一步工作 进行 安排部署。 向参会同志 分享了我县渔门镇 、 渔门镇犀牛村 和 桐子林镇创建经验,同时对标 本 市先进县(区)有针对性的分享了仁和 区 及米易 县 部分乡镇创建成果,各乡镇纷纷踊跃发言, 现场交流氛围激烈,全程思维碰撞,共享了大量建设性意见。通过学习、交流,总结创建经验,不断开阔工作思路,全面提振了创建信心。

  会议 指出, “三化”建设的根本就是真正的让群众在 便民服务中心 能办上自己需要办的事 。 各乡镇 务必 高度重视,抓好统筹规划,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 建设 落实落地 。 同时, 要 做好安排部署 , 在便民的基础上,结合 各自 实际进一步提升、改造,融入 本地农业、旅游、工业、康阳等特色 元素, 力争建 出标准化、规范化、亲民化的有特色 有 亮点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