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我县“一网通办”工作能进一步顺利开展,2月23日上午 , 盐边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县12个乡(镇)及县级各部门50余人召开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录入视频 培训会 。

  会上,省大数据中心详细讲解了本次 事项 梳理的目的和意义,展示了具体梳理细节, 明确 了“6+1”项目的梳理范围, 同时 对实施清单的公共要素、业务办理拆分、事项认领与发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操作演示。 演示结束后,省大数据中心还组织各地区进行了现场答疑,针对各地系统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 , 此次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梳理要围绕事项认领 、 基本目录梳理 、 基础材料目录梳理 、 情形项梳理四项内容开展,根据要求,我县 各乡镇及部门要 在 5 月 底前 完成 本级依申请 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及实施清单 的 梳理 发布 , 并持续推进各乡(镇)、部门事项清单的 情形项 细化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