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实战演练筑放线--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为群众集中办事的重要窗口,人员流动大。 为检验干部职工对疫情现场应急处理、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物品准备情况, 2022年1月12日中午,县行政审批局在 县政务中心入口广场 ,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局机关干部职工、保洁人员、门卫、食堂工作人员全部参与演练。

  演练过程是模拟发现新冠肺炎疑似人员后的现场应急处置。在做好人员角色分配、防疫物品准备、现场布置等项目准备后,演练正式开始。 在演练中,前来政务大厅办事的一名群众,健康码为黄码, 系省外某高风险区返盐人员,测量体温后,发现其体温大于37.3℃,首报后立即采取留置隔离、向县防疫指挥部报告、转运、流调登记、个人防护、现场管控消杀、疏散其他进出政务中心人员等措施。整个演练过程各环节严格按照预案执行,应急指挥顺畅、行动迅速、分工明确、措施精准到位、处置及时高效。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能力。 我局 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将继续加强应急演练的动态管理、改进和节假日应急预案体系,让疫情防控常态化,让全体工作人员高度警惕不懈怠。

  <p 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