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欢欢喜喜迎新年 疫情防控记心间 --县行政审批局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局召开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会议,安排部署临近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雪林主持, 局机关全体职工、进驻单位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祥申列席会议。

  会上,副局长赵福敏首先传达学习1月9日县委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单位疫情防控明白卡》 《社区居民防控明白卡》《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等内容。

  局长何雪林安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需要全民参与的持久战。一 是 思想上要 高度重视,避免存在侥幸心理。春节即将来临,人流量增大,将给疫情防控带来更严峻的考验, 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本周内组织开展一次 应急演练。二是不折不扣,严格落实防控 措施 。 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了解、贯彻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 物资储备、 消毒保洁、扫码验码、佩戴口罩等 防控 措施,加强对政务大厅巡查 ,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各窗口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职责 ,督促本窗口人员积极 贯彻 落实 好 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三是强化窗口安全管理和严格纪律要求,确保用电安全,预防火灾,防患于未然。窗口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上下班纪律,保持办公场所清洁,注重上班期间窗口形象维护,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祥申补充强调: 县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为群众集中办事的重要窗口,人员流动 大 ,大家要特别注重前面所学的“明白卡”的内容,在门岗、保洁等岗位的工作更要抓实抓细,同时,加强对单位职工的体温 检测,并建立台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