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住建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盐边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住建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护林防火工作。3月25日-28日,盐边县住建局深入红格镇辖区、红格社区村、冷水箐、联合村、阳光社区、红格社区癞山卡点、红格太阳坡卡点,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向卡点工作人员通报省、市、县各级下发文件及召开会议精神,并对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卡点工作人员做到三个确保:一是务必加强宣传,确保人人清楚。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广播等媒介,加强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提高村民的防火意识;二是务必加强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做到责任清、职责明,确保山有人看,林有人管,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三是务必做好护林员履职尽责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当前是森林草原防灭火高峰期,灭火队员务必做好定期巡山工作,严禁携带火源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