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城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盐边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城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宣传工作

  电梯加装能够改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也能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老龄化进程的迫切需要。但因加装电梯需占用公共区域,且对低楼层居民用途不大,电梯增设费用高等原因,容易导致有些居民不理解、不支持。为全面做好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提高既有建筑的居住品质,县法院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桐子林镇政府于2022年3月17日在盐边县中心广场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宣传工作。在活动现场,居民群众围绕着现场工作人员就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政策进行了解咨询。工作人员在耐心解答相关政策的同时,向居民发放加装电梯宣传资料。通过此次现场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政府推动加装电梯工作的认可度、参与度和配合度。

  下一步,各责任单位将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业主代表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协调因增设电梯产生的矛盾纠纷,积极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切实为居民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