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联合检查排隐患 共筑防线促环保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盐边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联合检查排隐患   共筑防线促环保

  为进一步加强县域生活污水处理厂(站)安全运营、达标排放,2022年2月22日—25日,县住建局会同盐边生态环境局、属地乡(镇)政府,对盐边北部6座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站(渔门、惠民、永兴、温泉、国胜、红果)开展了一次安全环保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开展四方面工作:一是对各厂(站)生产记录台账中各项指标数据进行检查;二是查看各厂(站)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准备情况、应急物资出入库记录台账等情况;三是检查在线监测设备建设、安装及运行等情况;四是对各厂(站)环保制度上墙及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五是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及时向运维单位(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盐边发展集团)反馈书面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为县域生活污水处理厂(站)安全运维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