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住建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盐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8日下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县委宣讲队成员、县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卢健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干部21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卢健刚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行动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宣讲了盐边怎样做好“三个圈层”,展望盐边的发展前景,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精神斗志进一步鼓舞,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住建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