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召开“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盐边县住建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盐边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县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龙超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局、县经信科技局、县统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单位及12个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项规划编制的背景、目的及意义,随后编制单位邑升禾易(重庆)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对新型城镇化规划的性质、目标、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提出了需相关单位支持配合的事项。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人负责、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保质完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各类规划的整体一致性;积极配合、主动衔接,根据资料清单,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标准、实举措绘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助推盐边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