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召开“一网通办”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日,盐边县召开“一网通办”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苏炜同志主持,县行政审批局、县经信科技局、县住建局等7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调度会按照全市近期关于“一网通办”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切实举措提升各项指标数据,努力在全市五个县(区)中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全县“一网通办”各项工作牵头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强化组织培训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对于经常出现错情等问题被扣分的单位要开展重点指导,全面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完成“一网通办”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再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统筹协调推进调度,密切协同配合,确保“一网通办”工作成绩不断得到提升。二是落实好专业人员力量,持续推动攻坚工作“不断档、不歇气”,要把此项工作当作日常工作、重点工作来抓。三是重点解决自身业务操作问题短板,要主动开展培训交流学习,培养一批业务精湛、素质能力高的专业队伍,有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稳住全市8月份“一网通办”工作在全省排名第四的好成绩。四是严格执行督查问责机制,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对存在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严格实行通报、约谈,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总体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共同推动的良好局面。